必推!de「八胜肽高效緊緻精華液」

 

  雖然de很少在做廣告,但因為我死忠支持保加利亞玫瑰水所以當我意識到開始需要「抗老」、「緊緻」的時候,就一慣性優先follow它們家的產品。

 

先說說讓我忠誠度高的原因: 第一,產品的cp值相當高。第二,品牌知名度高。第三,標榜自然、無負擔。

 IMG_0740  

  一開始認識de是因為美妝節目介紹,那時候吸引我目光是因為可依照自己需求配製保養品後期,也開始接觸de自家推出的保養產品。也因為de本身就是原料起家,所以自然無負擔不是說說而已。

 

  

 

  愛美的朋友們對八胜肽功效一定耳熟能詳,每個美容老師都會說可以幫助改善因為肌肉收縮造成的表情紋所以也幾乎所有抗老緊緻的商品都會添加胜肽。但因為八胜肽成本較高,de應該算是八胜肽產品中最親民的了XD

 

    但吸引我的不只是八胜肽這個頂級成份最讓我好奇的是「銀耳多醣體」,這種成份聽起來很像白木耳萃取物之類的嘛XD,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這真的是一項新的萃取技術,主要是因為銀耳(=白木耳)多醣體塗於皮膚上,可提高肌膚保溼能力重點是因為天然植物成份所以不易過敏,造成肌膚傷害。近年來,已成為國際各大品牌保養品具備的成份之一。

(拍照技術不太好啊,哈)

  未命名_meitu_1    

  自己看就比較明顯,擦上「八胜肽高效緊緻精華液」之前,其實臉頰是有一些些小紋路的。因為乾燥再加上太常大笑(?!)。擦上之後會有略水水的感覺。

 IMG_0746  

  

  剛擠出來的時候還有點嚇到,第一次看到精華液這麼不濃稠。

                                             11    

  香味很自然。因為很水,所以很容易推開,擦在臉上感覺很細。用量很省,壓一次夠我全臉,剩下的就不浪費的拿來擦在手肑反正八胜肽有撨平「動態」紋的功效(笑

 

  

 

  正面全臉照就看得出來了。左邊有擦精華液的水亮很多。重點是超不油!一定也有網友和我一樣,精華液只是保養的其中一道手序,如果為了強調保溼所以很油膩的話,等到所有保養流程結束都會感覺臉可以黏灰塵= =“

 

  我也試過在上妝前擦「八胜肽高效緊緻精華液」,完全不會掉屑屑哦~!保養控可以一起試試看XD

 

P.S各位網路好友請見諒畢竟不是專職業配文,所以附上連結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看看 http://www.firstnatu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upidegg0116 的頭像
    stupidegg0116

    榛果拿鐵不加糖的部落格

    stupidegg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